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2024年芦溪县农业有限空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近日,芦溪县召开农业有限空间安全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戴刚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参加会议。

图片

戴刚同志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二是要持续压实责任。围绕果园肥料发酵池、畜禽粪污贮存池等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进一步压实行业监管责任,督促落实企业责任。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要以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为重点,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综合督导,努力将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要深入宣传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及时传达、汇报、开展。   

今日芦溪 | 2024-03-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