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轮候冻结无法扣划?法官执行有办法!

发布时间:2024-03-14 | 来源:县人民法院 曾歆煜 | 专栏:
分享到:

2016年,周某与江西某公司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但江西某公司经营不善,拖欠周某租金,在多次与江西某公司沟通无果后,最终将其告上法庭,2023年,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江西某公司偿还周某租金26370及相应违约金,周某多次问江西某公司讨要这笔租金均未果,最后只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在了解到案情后,多次传唤被执行人到庭履行义务,均未果,被执行人好似人间蒸发一般,到其工作地点查看也已人去楼空,案件陷入了僵局。

但执行法官并未放弃,在多方调查后终于了解到被执行人在当地某银行有笔存款,执行法官立马对该笔存款进行冻结,但被告知竟是轮候冻结,原来该笔存款已经被上栗县法院以保全案件予以了冻结,执行法官立马联系了上栗法院法官了解情况,原来该公司在上栗县法院有一起诉讼官司,在诉讼阶段原告申请保全了被告相应财产,上栗县人民法院就此冻结了被执行人在地方银行的账户,并以此冻结与被告达成了长期履行的协议,现履行协议已履行至尾声。

芦溪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了解情况后,立马向上栗法院发出了公函,表明希望对该笔冻结资金在部分保留协议履行资金的情况下进行提取,上栗法院法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马对该笔冻结资金进行了提取,至此本案全部执行完毕,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县人民法院 曾歆煜 | 2024-03-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