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组织部召开“开年第一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 来源:县委组织部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2月1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开年第一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志飞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龙志飞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全体机关干部要做到思想及时归位,心态保持归零,工作注重质效,迅速行动起来,尽快调整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要注重全面布局,精心谋划举措。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的部署要求,研究落细落实的思路举措,紧扣关键点、找准着力点,做实基础工作,做好重点工作,做优特色工作。要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大抓落实。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坚持立说立行,做到敢为善为,确保善作善成,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字当头,改进工作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抓严抓实、抓早抓小、抓常抓长,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和过硬队伍。

县委组织部 | 2024-03-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