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2月2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委书记黎增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信心、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以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推进‘三三’目标,加快城市转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龙萍、刘勇、胡世燕、陈青峰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黎增义强调:

要坚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始终牢记为民宗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倍加珍惜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倍加珍惜为人民干事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前程,切实把好亲情关、友情关,做到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大风大浪面前立场坚定,始终保持思想上的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要坚持改进作风,持续纠治“四风”。立足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严格遵守、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规定,从严务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抓作风、率先垂范抓作风,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正能量。

要坚持审慎用权,规范从政行为。时刻不忘为民服务宗旨,忠实运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来推动发展、造福百姓、回报社会。始终坚持秉公用权、公道办事,真正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以敢于接受的气度、乐于接受的胸襟,自觉接受监督,敢于面对监督,赢得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支持。

要坚持系统施治,形成反腐新常态。要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完善各项制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使清朗清爽成为芦溪最重要的发展环境,务实清廉成为芦溪党员干部最鲜明的特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今日芦溪 | 2024-03-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