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把厚爱和严管同步到家——周伟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伟对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政治家访。

图片

周伟先后来到县纪委县监委退休干部彭波、巡察干部朱燕燕,委机关干部张恺、袁财焕、彭婷、廖一佳家中开展政治家访,与他们及其家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受访干部“八小时外”的生活圈和朋友圈以及其家庭家教家风等情况,听取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仔细询问家庭困难及问题,并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感谢家属们一直以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理解和大力支持。

图片

周伟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长期坚守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家属们扛起了家庭重担,对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真诚理解和宝贵支持,值得钦佩和感谢。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干部家属的积极配合和倾力付出,希望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共同构建清正和谐的家庭港湾,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图片

受访家属们表示,周伟书记百忙之中登门家访,让他们倍受感动和鼓舞,今后将一如既往理解和支持家人工作,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受访干部表示,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深情厚爱,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把组织的关怀关心、信任重托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萍乡城事网 | 2024-03-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