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县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企业信用修复,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22 | 来源: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3月21日,江西誉鹏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信用修复快 营商环境优”的锦旗送至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股,对该股室工作人员在企业信用修复过程中热情高效的服务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此前,由于使用未取得使用登记证书与未经检验的叉车,该企业被行政处罚。目前,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期已满,因该企业要进行招投标,急需办理信用修复工作。了解到企业这一情况后,芦溪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提供一对一指导,对信用修复所需的材料清单、修复流程和相关要求等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帮助其理顺流程,并加急为企业办理了信用修复。

图片

芦溪县市场监管局通过探索实施信用修复主动告知制度,强化信用修复部门协同联动,切实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信用修复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企业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下一步,芦溪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完善信用修复机制,畅通信用修复渠道,高效办成信用修复“一件事”,为企业营造更好营商环境。

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4-03-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