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活动系列】芦溪县发改委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 来源:县发改委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营造诚信公正、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芦溪县发改委在漫时区广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兴商 你我共筑”宣传活动。


同时,通过对沿街门店普及信用政策,讲解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引导更多商户公开信用承诺,诚信经营,接受社会监督,营造更加和谐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等共计120份。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诚信宣传效果,增强了居民诚信意识、树牢诚信观念。下一步,芦溪县发改委将持续开展各类诚信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讲诚信、践承诺、重信誉的良好社会环境,并以诚信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县发改委 | 2024-03-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