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督导中小学校开学和农作物防灾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督导中小学校开学和农作物防灾减灾工作。县领导陈震宇、戴刚、王春妍参加督导。

图片

在宣风镇中心小学,龙萍走进学校食堂、操场、教学楼等地,仔细看、认真听、详细查,全面了解学校针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急工作以及开学准备、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叮嘱学校负责人,要继续狠抓安全工作,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预案,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保障消防逃生通道畅通,细化防范措施,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为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要守牢食品安全防线,严格把控食品原材料质量、加工等各个环节,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将食品安全管控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努力为师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演练,普及师生安全防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在芦溪县茶垣村的萍乡市鸿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油菜种植基地,龙萍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油菜受灾情况。龙萍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农业防冻指导,积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科学应对寒冷天气,制定切实可行的防寒防冻应急预案,采取科学的防御措施,全面提升灾害风险抵御能力,最大程度降低低温雨雪对农业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

今日芦溪 | 2024-03-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