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新闻详情

永年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严重失信主体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 来源:永年区行政审批局 | 专栏:
分享到:

为深度打造诚实守信、公平正义的市场环境,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区法院、区税务局开展严重失信主体治理工作。本次专项治理对象主要包括法院产生的失信被执行人、税务局认定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区行政审批局和区法院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全方面分析了我区严重失信市场主体产生的原因、当前状况以及下步应对举措。

一是分类施策,针对不同类型的严重失信市场主体,制定不同的工作策略;二是进一步加强信用预警,引导企业守法经营,积极履行相关义务;三是及时调整工作举措,对符合退出失信条件的严重失信主体做到“应退尽退”,切实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治理行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我区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精细管理,强化信用约束和失信惩戒,构建守法诚信的市场环境,推动形成经营主体“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想失信”的信用监管新格局,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永年区行政审批局 | 2024-03-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