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共筑童心港湾︱芦溪团县委携手移动公司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 来源:芦溪团县委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情系留守儿童 共筑童心港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守护孩子们的快乐童年,2月22日,团芦溪县委携手芦溪移动公司走进东桥社区、东阳村童心港湾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芦溪镇东桥社区

图片

在芦溪镇东桥社区童心港湾,县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为留守儿童们发放童心大礼包,活动开始前,在社区干部与童伴妈妈的陪同下,县移动公司一行参观了童心港湾场地设施,并了解了童心港湾运行情况。

图片

在慰问活动中,团县委和移动公司一行与孩子们交流互动,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

芦溪镇东阳村

图片

在芦溪镇东阳村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图片

下一步,团芦溪县委将持续推进我县童心港湾“1+2+N”关爱留守儿童模式,深化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积极发动社会爱心人士,不断加大关怀和帮扶力度,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受到母爱般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芦溪团县委 | 2024-03-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