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活动系列】芦溪县张佳坊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 来源:芦溪县张佳坊乡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诚信传统美德、树立诚信典型、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0日,芦溪县张佳坊乡利用赶集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化身“诚信宣传员”,向群众宣讲征信、信用相关知识以及信用对个人生活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自觉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形成“诚信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乡村道德风尚。同时,志愿者还以防范和远离诈骗为主题进行了信用宣传讲解、普及反诈知识,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诈骗。

接下来,张佳坊乡将继续开展诚信文化的相关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诚信建设中,为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环境贡献力量。

芦溪县张佳坊乡 | 2024-04-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