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调度萍乡绕城高速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3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在上埠镇主持召开萍乡绕城高速征拆工作现场调度会。

图片

会上,副县长、上埠镇党委书记王春妍汇报了萍乡绕城高速(上埠段)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仔细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研究解决方案,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龙萍强调,萍乡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是萍乡构建“三横一纵一绕”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芦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萍乡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作为抓重大项目的“头号工程”,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分类处置,全面梳理、及时处置、妥善解决征拆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萍乡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要严格工作标准,强化工作举措,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准确把握标准,切实做好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让群众熟悉制度、掌握政策、支持项目建设,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征拆各项工作,让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达到实效。要优化分工,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计划、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精神,助力萍乡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县领导李旦、吴跃等参加会议。

今日芦溪 | 2024-04-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