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 来源:廉洁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2月5日,芦溪县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通报2023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听取特约监察员履职情况和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作出安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各位特约监察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深化作风建设、促进干部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乡村振兴、推动基层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作用。

周伟指出:

过去一年,在县委和市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位特约监察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忠诚履职尽责,关心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出谋献策,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伟强调:

特约监察员担负着特殊的监督责任,是推动纪检监察权力规范运行、助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负使命重托,发挥熟悉相关领域业务工作的优势,聚焦监督首责,当好“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联络员”;做好舆论引导,当好“宣传员”,履行好特约监察员工作职责;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伟要求:

县监委要全力服务保障,强化协同互动,为特约监察员更好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确保特约监察员有力有序开展工作。

廉洁芦溪 | 2024-04-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