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书记黎增义赴上海、浙江杭州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4-04-11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3月3日,县委书记黎增义赴上海、浙江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拜访上海通用电焊机股份有限公司和拓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林江等参加。

图片

在与上海通用电焊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洽谈会上,黎增义表示,企业在芦溪投资建设的项目潜力大、基础好、前景广,发展正当其时、恰逢其势。芦溪县将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芦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通用电焊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强表示,此次双方会商效果明显,为下阶段工作明确了方向。芦溪县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集团将加快推进在芦溪投资的焊接机器人及自动化焊接材料研发与制造项目的建设,助力芦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与拓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会上, 黎增义表示,芦溪县锚定“2+1+1”工业产业体系招大引强,毫不动摇把工业强县作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动力引擎,深入开展“大抓项目年”活动,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坚持“四个论英雄”,让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食品加工产业增添新活力的同时,推动先进陶瓷产业在芦溪形成新的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先进陶瓷产业方面深化合作,尽快形成产业布局,实现共同发展。

拓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交流洽谈,进一步加深了对芦溪县县情和产业发展情况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芦溪县加强交流合作的诚意和信心,公司愿意在先进陶瓷产业投资方面加强与芦溪的交流与合作,助力芦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日芦溪 | 2024-04-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