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县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书记黎增义督导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1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4月7日,县委书记黎增义督导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高品质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刘勇等参加。

图片

目建设现场、芦溪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土地利用方面的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

黎增义强调,要充分认识食品产业园建设的重大意义,围绕“2+1+1”产业体系,尽快明确规划用地、建设规模、功能区划分等,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规划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食品产业园建设平稳有序推进。要扎实做好土地利用规划工作,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梳理现有产业用地及发展空间,聚焦园区产业方向定位,制定有可操作性、能尽快实施的规划设计。要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强化土地、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加快补齐功能短板,全力优化园区功能,提升园区发展动能。要根据实际需求针对性招商,依托富硒富锌土地资源优势,努力引进一批有实力、带动强、辐射广的食品加工企业入驻,带动园区加快发展。

今日芦溪 | 2024-04-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