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活动系列】芦溪县上埠镇开展诚信宣传弘扬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 来源:上埠镇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是道德的基石,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诚信教育,牢固树立诚实守信意识。近日,芦溪县上埠镇联合牵手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组织各村居妇女主任开展了“诚信宣传弘扬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各村居妇女主任讲解了关爱儿童和妇女儿童诚信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妇女儿童在社会关系、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日常生活中,共同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大家深受启发,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提高了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纷纷表示要努力把“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落实到生活实践中,要诚信于人、践信于行,弘扬诚信美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诚信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承诺今后工作中积极向村居妇女儿童宣传讲诚信、守诚信、重诚信的良好氛围。

上埠镇 | 2024-04-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