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祝贺!刘小清,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

发布时间:2024-04-12 | 来源:“全国妇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

全国三八红旗手、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出炉!

3月3日晚,全国妇联公布了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名单。其中,芦溪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小清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图片刘小清(左一)正在讲课

刘小清,女,1972年生,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她身边没有花团锦簇,却有一群折翼的天使。她二十几年来一直从事特殊教育工作,面对的是一群特殊的孩子,刘小清给予了更多的关爱,给他们温暖,给他们力量,用自己的“诚心”“爱心”“耐心”,唤醒孩子们的自信心、自尊心、进取心,呵护、帮助他们成长。她从小事着手、从点滴做起,用微笑传递知识、用耐心和爱心为这些折断羽毛的天使缝补翅膀,精心为残疾学生搭起追寻梦想的舞台。

江西这些个人及单位获奖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

图片

全国三八红旗手名单

图片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图片

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

全国三八红旗手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名单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图片

有你认识的吗来为她们打call~

“全国妇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 | 2024-04-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