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领导小组 >> 新闻详情

2022年芦溪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2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7月28日,2022年全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刘勇、韩振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谋划、亲自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是党中央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业强国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政治分量、改革考量和制度安排,以勇于担当的事业心、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奋发有为的主动性,切实推动芦溪县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我县奋力推进“三三”战略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必然性,增强产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针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用好改革关键一招,不断提升广大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各项任务,认真对照职责、瞄准重点任务、查找短板不足、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力争使改革有进展、有突破、有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分类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高度配合,主动认领任务,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挑重担子、啃硬骨头,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清单,全面落实好产改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今日芦溪 | 2022-08-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