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领导小组 >> 新闻详情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督查组深入芦溪县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04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7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霞萍率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督查组,就芦溪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江西省《实施意见》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庆宇陪同督查。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芦溪镇、南坑镇、银河镇、源南乡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督查或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南坑镇金佛寺、江西鹏宇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芦溪镇建勋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和企业进行现场督查,听取有关“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查看“五簿三册两帐”等,实地了解芦溪县统战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随后,督查组在县政府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芦溪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江西省《实施意见》情况汇报,对芦溪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汤霞萍指出,要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统战干部深入学、党外代表人士一起学的浓厚氛围,做到深学悟透、入脑入心,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在芦溪落地生根;要持续提升统战工作成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聚力服务发展大局。

芦溪县将以此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江西省《实施意见》督查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萍乡城事网 | 2022-08-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