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打击“两违”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8月1日,芦溪县召开打击“两违”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当前全县打击“两违”工作形势,部署开展打击“两违”联合执法工作,县领导林江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县上下务必充分认识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危害性,充分认识打击“两违”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打好这场打击“两违”攻坚战。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强势推进打击“两违”工作。既要坚持严格执法,又要加强思想教育;既要鼓励个人自拆,又要严格依法强拆;既要坚持强力推进,又要稳步操作实施;既要抓好打违行动,又要建立好长效监督机制。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打击“两违”工作取得实效。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打击“两违”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加强协调联动,齐抓共管,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形成强大合力。加强政策解读,加大法规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会上,县城管局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打击“两违”工作情况并解读相关方案。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各乡镇等有关负责人就联合执法行动提出意见建议。

今日芦溪 | 2022-08-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