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县级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芦溪县2022年中小学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8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芦溪县2022年中小学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面试公告

根据《芦溪县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现就我县今年中小学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查的入闱面试人员(以资格复审合格当场发放的面试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时间  

7月30日

三、面试地点 

濂溪中学

四、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为无生试讲,试讲范围为芦溪县当前所用本学段本学科教材,内容抽签确定,试讲前备课4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计100分。

五、其它事项

1.面试工作在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

2.面试人员应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入场面试。

3.参加面试的人员于当日上午7:00准时到濂溪中学集中验证安检入场。上午7:50准时进入候考室集中抽取面试顺序。上午7:50抽取面试顺序时未到的面试人员作迟到处理。

4.面试人员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成绩以零分处理,并且不计入面试组平均分计算。

5.对于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先按规定比例确定拟聘对象,剩余考生的面试成绩达到或高于本面试组的面试平均成绩,方可列入拟聘对象,并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拟聘,直至完成招聘计划。若总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未完成的招聘计划不予补招。

6.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笔试总分)+面试成绩×(50÷面试总分)。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计算面试组平均分时,应去掉2个最高分、2个最低分。

7.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录用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8.面试人员应服从芦溪县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芦溪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5日

萍乡城事网 | 2022-08-0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