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新联会和吉安市安福县新联会开展结对共建、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8月3日,芦溪县新联会前往安福县开展结对共建、联谊交流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庆宇,县政协副主席、民革芦溪支部主委刘瑞德出席活动,县新联会会长陈利民,县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会长贺坚,县新联会部分理事和县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芦溪县新联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安福县新联会会员企业江西维客泰美实业有限公司,期间,两地进行了交友联谊和座谈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新联会的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激发组织活力,服务大局,更好推进新联会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品牌打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加强深度融合,在组织载体、活动共享、信息互通、成果同创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两地新联会分享了经验,学习了做法,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为契机,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推动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互动合作,共同进步,扩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萍乡城事网 | 2022-08-0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