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开展走访慰问炮击金门参战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8月4日,芦溪县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与芦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心系老兵、送尊崇”走访慰问炮击金门参战老兵活动,为全县参战老兵代表送去关怀及问候,浓厚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图片

活动中,县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炮击金门参战老兵家中,翻阅珍藏的军功章、证书,聆听老兵讲述战役往事。给老兵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嘱托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图片

参战老兵对爱心人士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一致认为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政策暖人心,社会对退役军人关怀备至,身为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关心。

萍乡城事网 | 2022-08-0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