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成立首家外卖配送企业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2-08-1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根据县委“两新”工委批复,在县“小个专”党委的指导下,8月3日,芦溪县芦城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这是芦溪县首家外卖配送企业党支部,标志着芦溪县外卖配送行业党的组织覆盖实现零突破。

图片

近年来,芦溪县外卖送餐、快递物流等新业态加速发展,逐步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芦溪县芦城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是芦溪县市场监管局认真履行“管行业就要管党建”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党建和社会综合治理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下一步 ,芦溪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加强对新兴领域的组织引领和关怀服务,将党的关爱传递到外卖配送行业就业群体,推动新就业群体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萍乡城事网 | 2022-08-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