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行业监管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政府党组成员吴跃督导督查我县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8月4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吴跃带领督导督查组对县交通运输局、芦溪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县邮政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导督查。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卢新,芦溪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捷,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肖芳等同志陪同督导。

在S533公路山口岩塌方点督导督查

在县邮政公司快递包裹处理中心督导督查

督导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S533公路山口岩塌方点、县邮政公司快递包裹处理中心,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随后在县交通运输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县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交通运输局、芦溪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县邮政公司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肖芳反馈本次督导督查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吴跃进行了总结讲话。

召开全县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吴跃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作业现场安全可控。三是要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全力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交通运输安全保障。

萍乡城事网 | 2022-08-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