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县级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捷报频传!芦溪县在这两项省级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8月8日至9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社会部)广场舞比赛在九江市浔阳区举行。本次比赛设城市街道组和农村乡镇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的300余名选手齐聚一堂,用优美整齐的舞姿,传递出全民健身理念与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图片

芦溪县源南乡广场舞队伍代表萍乡市出战凭借扎实的健身功底、出色的现场发挥完美的团体合作:荣获农村乡镇组规定动作一等奖(第一名);农村乡镇组自选套路一等奖(第一名);农村乡镇组全能一等奖(第一名)。

8月5日至8日,江西省第二届百县快乐体操运动会在上饶市婺源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73支代表队参与其中。芦溪县保育院代表我县组队参赛,参与丙组集体规定操和趣味接力赛两个项目。

图片

在集体规定操项目比赛中,共有36支队伍参赛,芦溪萌娃以整齐划一的表现取得12.080分,荣获省二等奖;趣味接力赛项目共有31支队伍参赛,芦溪萌娃配合默契,完成时间为6\'06"97,荣获省三等奖。

图片

萍乡城事网 | 2022-08-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