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县级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芦溪县积极落实退税减税政策

发布时间:2022-08-1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芦溪县积极落实退税减税政策。一是强机制运行,提升服务效能。积极搭建退税减税内外联系专项工作群,方便税务机关与纳税人高效联动。截至目前,已累计解答企业疑问50余次。二是强宣传辅导,推动税惠尽享。全面梳理登记户归类管理清册,对纳税人开展点对点、一对一宣传辅导,做到一个口径、上下一个标准、逐户宣传到位。宣传辅导1106户次,通过省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该县落实税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等特色亮点做法21次。三是强数据分析,促进以税咨政。持续在优惠政策落实的统计核算和效应分析上发力,算准“政策落实账”、算好“发展效应账”、算清“税费红利账”。上半年,全县落实新出台的组合式惠企政策共新增减免5397万元,惠及纳税人缴费人9334户次;共为145户次纳税人退还增值税留抵税额9430万元,有效释放国家政策红利。(芦溪县政府)

萍乡城事网 | 2022-08-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