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发改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 来源:县发改委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8月5日,芦溪县发改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

8月5日下午,芦溪县发改委先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百年党史的本质特征、四个阶段、最重要的历史事件及宝贵经验”等内容。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对党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图片

随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

图片

竞赛以选择题作答的形式开展,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发了全体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与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县发改委 | 2022-08-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