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副市长刘运成走进芦溪县源南乡垱下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8月5日,副市长刘运成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源南乡垱下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与群众和基层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县领导王汉明等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来自源南乡的部分人大代表,结合基层工作和生活实际,在水利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刘运成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

刘运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法治素养和服务大局意识,在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办民事中强化法治思维,充分发挥好沟通、联系、协调作用,把进站收集到的民声、民情、民意、民事,全面反映好,解决落实好。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作用,持续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使工作站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对人大代表收集的百姓诉求、群众呼声,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又好又快落实好、扎扎实实解决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图片

当天,刘运成还来到源南乡石塘村富硒富锌脐橙产业基地、源南乡垱下村千亩油茶基地进行调研。

今日芦溪 | 2022-08-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