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芦溪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8月4日-6日,民革芦溪支部在井冈山开展为期三天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从革命烈士陵园到革命博物馆,从黄洋界哨口到茅坪八角楼,从龙江书院到会师广场,从大井毛主席旧居到小井红军医院……大家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回顾那一段前赴后继艰苦斗争的光荣历程,体验过去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自信。

图片

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朱毛会师、挑粮上山、三湾改编、长征出发……一个个情景再现让大家重温革命故事,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们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革命精神;登上毛主席居住办公的八角楼,“八角楼的灯光哎照四方……”熟悉的旋律仿佛就在耳边,遥想当年毛主席用一根灯芯来照明,写下《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和《井冈山的斗争》两篇光辉著作的场景,无比敬仰之情涌上心头;登上黄洋界保卫战旧址,聆听军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少胜多的革命事迹,再读《西江月井冈山》,感叹井冈山战士们坚守根据地的英勇奋斗精神;参观小井红军医院和小井烈士墓,感受到在当时艰苦环境下革命先辈们铸就的优良品质,他们用生命诠释了信仰力量。

图片

充实的学习让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井冈山革命是无数革命先辈凭借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和革命信念,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击败了一批又一批敌人,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歌。而如今,作为新时代的民革党员,更要继承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并使之发扬光大,永远听党话,紧紧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民革力量。

萍乡城事网 | 2022-08-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