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移风易俗】2022年芦溪县“移风易俗 引领新时代婚恋风尚”,婚姻情感公益课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弘扬传统美德,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大力倡导简约节俭、文明健康的婚恋新风尚,引导广大家庭和适龄青年男女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消费观和价值观,遏制婚俗不正之风,促进家庭健康幸福。8月8日,芦溪县“移风易俗 引领新时代婚恋风尚”婚姻情感公益课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图片

本次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民政局、县妇联等单位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各乡镇宣传干事、专职副主席和适龄青年70余人参加此次公益课。

图片

邀请萍乡学院徐海燕教授作为婚姻情感公益课主讲人

徐教授通过PPT展示、播放视频等方式细致地讲述了“倡导婚事新办,抵制婚嫁旧俗”“倡导婚事俭办,拒绝铺张浪费”“正确的婚姻观,创造幸福婚姻”三个方面的内容,让青年朋友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引领新时代婚恋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做破陈规、除陋习、树新风的倡导者、实践者!

萍乡城事网 | 2022-08-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