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举办退役军人门球赛

发布时间:2022-08-1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火热的八月,激情的时光,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提高退役军人“不忘初心,铸牢军魂”的意识,8月8日,由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门球赛在芦溪县门球馆举行。

图片

本次活动一共4支门球队,共计23名退役军人门球队员参加活动。比赛时,他们精神饱满,动作挥洒自如、配合默契,时而弯腰瞄准、时而挥杆出击,过门、撞击、闪击等动作十分专业,不论是接送球还是闪带球,都能精准到位,连贯有力。每一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有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他们以精、准、稳的球技,展现了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图片

此次门球赛,是芦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退役军人的具体举措,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芦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持续为退役军人办更多实事,搭建更多交流互动平台,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

萍乡城事网 | 2022-08-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