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县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民生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3 | 来源:芦溪财政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8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卫华主持召开全县民生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芦溪县2022年34件民生实事工作及“七位民生”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七位民生”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民生实事项目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2022年1-7月民生工作进展及“七位民生”推进情况。各责任单位就当前民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

欧阳卫华指出,民生实事是民心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度,克服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把民生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欧阳卫华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好工作保障,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好学位、床位、车位等“七位”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盯难点,及时谋划,加强项目推进中的审批、资金等要素保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民生实事项目顺利推进。对照任务目标,坚持每月通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奋力打造民生项目亮点,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芦溪财政 | 2022-08-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