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公示文件 >> 新闻详情

喜讯!芦溪县人民医院正式获批“江西省创伤急救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近日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

《关于公布第九批江西省创伤

急救中心名单的通知》

芦溪县人民医院创伤急救中心

正式通过审核验收

进入江西省3级创伤急救中心

建设认证的医院之列图片图片

近年来,芦溪县人民医院为进一步提高芦溪县及周边区域创伤患者救治水平,定期开展学科建设活动,大力推进重点学科建设,配置利于学科发展、具有专科特色的高精尖设备,引进先进医疗技术,在“白金10分钟、黄金1小时”的救治时间内,加强院前急救与院内急诊的无缝衔接,不断提高医院综合急救能力及严重创伤救治水平。

芦溪县人民医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救治中心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夯实基础设施,优化救治工作流程,完善管理制度,促进创伤分级诊疗工作,以达到提高创伤急危重症患者救治成功率、降低死亡率以及提高群发伤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努力为县域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救治服务。

萍乡城事网 | 2022-09-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