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质量安全理念,传播质量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注质量,参与质量的浓厚氛围。9月1日晚上,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漫时区开展了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受理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防疫产品质量、有机产品、计量、电梯安全、惠企政策、特种设备、知识产权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对群众提出的质量疑惑进行认真解答,吸引了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提高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能力。

图片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小礼品180余份,接待消费者咨询100余人次,播放“全国质量月”宣传片2场,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质量安全意识,增强了广大公众对质量工作的认可度和参与度,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县市场监管局 | 2022-09-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