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活动系列】芦溪生态环境局召开我县2022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 来源:芦溪生态环境局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9月15日,芦溪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我县2022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座谈会,来自电瓷,电力,皮革、装备制造等10家行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参会企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提高企业守法意识和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的自觉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守信获益,失信受罚;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要强化正面引导,严格按照环境信用评价体系,加强自查自检自改,全面提升企业环境信用状况,为全县各行各业环境信用整体提升做出表率。

会上,各企业代表认真阅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名。

芦溪生态环境局 | 2022-09-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