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县级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大力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芦溪县大力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开展自建房排查。通过排查、自查和督导等方式,重点对自建经营性房屋进行专项排查整治。截至目前,共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263栋,已鉴定117栋,已整治94栋。二是推进直管公房排查。目前已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直管公房共16栋,其中,13栋直管公房已将住户撤离并空关,针对安全隐患部位对3栋直管公房进行了维修维护。三是做好房屋日常监管。采取日常工作与数据比对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APP和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数据,加强房屋建筑日常监测监管,对安全隐患房屋数据及时核实,对鉴定为危房的及时下发房屋安全整治告知单。  (芦溪县政府)

萍乡城事网 | 2022-09-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