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县级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举行集中隔离点管理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27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为促进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全面掌握集中隔离场所工作流程和各类规范操作,提高各医疗机构隔离点管理能力和水平,9月8日下午,芦溪县卫健委组织各乡镇医疗单位在县工业园隔离点开展集中隔离场所启用全流程实战集中演练。

图片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施永辉、市中医院院感科长黄琨等出席并指导演练。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英胜观摩演练并讲话。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演人员及部分医务人员现场观摩演练。

图片

此次演练的内容主要针对隔离点的运行管理,包含隔离人员接收、核酸检测、垃圾处理、污水处理、消杀工作、阳性人员转运、脱防护服等演练场景。各参演单位工作组各司其职按照顺序依次开展演练。

演练结束后,专家组从流程布局、个人防护、登记、穿脱隔离服、行为隔离、消杀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针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举办此次演练,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实战能力,科学、规范、有序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管理水平。

萍乡城事网 | 2022-09-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