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县级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暨中秋节期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9月8日,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暨中秋节期间工作布置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杨杰强调:

一是要全力争先进位,提升工作水平。要对标对表,做好优营商环境工作,把好食品安全关,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

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执行力。各单位要“带好队伍”,加强组织协调、提高专业素质、持续创新创造,提升工作执行力。三是要持续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全局干部职工既要全力以赴做好业务工作,更要严以律己守好纪律底线。做到“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杨杰要求:

一是要严之又严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严格按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做好曾家祠农贸市场、餐饮单位、药店、等重点场所和外卖、冷链等行业疫情防控管控。

二是要优之又优地抓好营商环境优化。要认真落实好“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创优企业发展的监管环境,健全信用监管机制,全力以赴为企服务。

三是要紧之又紧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三包”责任,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打非治违”和特种设备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监管压力传导到位、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四是要实之又实地抓好底线守护工作。一是推进食品安全水平持续提升。全面巩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果,深入开展“守查保”专项整治行动。二是狠抓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强成品油、建材等关系国计民生的产品安全监管。三是全力守护群众用药安全。大力推进药房智慧监管、药品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

五是要重之又重地推进行政执法工作。要强化执法责任,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对主观故意、情节严重、触及安全底线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顶格处理”、公开曝光公示。

 

会上,各分局、执法稽查局、政务股、食品股(中队)、药械股(中队)、产品质量股(中队)、市场股(中队)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发言;各分管领导布置了“双节一会”期间的疫情防控、营商环境、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以及数据归集、综治信访等工作。

萍乡城事网 | 2022-09-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