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县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市委廉洁办第三督查组来到芦溪县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9月8日,市委廉洁办第三督查组组长刘光信率队来到芦溪县督查全面建设勤廉江西、廉洁萍乡建设、“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三项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候选人周伟等陪同。

图片

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全面建设勤廉江西、廉洁萍乡建设、“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三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责任要再压实。县委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层层分解,责任到人,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确保三项工作在全市走前列,作表率。任务要再细化。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工作有关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认领任务,并找准工作切入点,以精细化管理推动工作落实。措施要再精准。对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要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工作举措,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和漏洞。效果要再提升。要积极总结提炼三项工作中的特色经验做法,打造具有芦溪特色的亮点工作,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崇廉尚洁氛围,推动三项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发改委、县纪委县监委实地督查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勤廉江西建设、廉洁萍乡建设重点任务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今日芦溪 | 2022-09-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