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市海绵专项检查组督查芦溪县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 来源:县住建局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加强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下午,市海绵设施管理处处长张运清率队,对芦溪县海绵城市建设进行专项检查。县住建局副局长魏智礼陪同。

图片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芦溪县海绵城市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随后现场踏看了芦溪县320国道改造及绿化提升项目,详细了解现场海绵设施布局及实施情况,并针对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技术要求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片

检查组对芦溪的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的薄弱环节。张运清要求:一是要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严格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在设计、施工、验收等各阶段加强管控;二是要及时完成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编制,为建设海绵城市提供重要依据;三是要保障项目建设质量,重视径流组织和海绵效果,在施工阶段发现问题应及时整改,确保海绵设施发挥应有的功能。

县住建局 | 2022-09-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