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县级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乡村振兴】共赢!芦溪县首批“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授牌

发布时间:2022-09-27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刘向红为首批县级“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授牌。这标志着“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体系建设拉开帷幕,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

图片▲芦溪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仪式

图片▲江西省葛溪正太禽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50万羽蛋鸡养殖项目

图片▲江西康亦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

图片▲江西省北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秋雪蜜桃种植项目

图片▲江西武功实业有限公司

时光漫步项目

“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主动之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务实之举、促进“两个健康”的有效之策。自行动启动以来,县工商联、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农业银行芦溪支行等单位深入调研,精准对接村企需求,当好组织员、协调员和服务员,引导组织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谋划扶持项目,落实行动措施,积极帮助镇村长远规划,选准路子,探索“村企携手”新路径,呈现出“村企共赢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目前芦溪共有县级“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4个,力争获批省市级“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2个。

萍乡城事网 | 2022-09-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