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 来源:县司法局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2022年9月26日,芦溪县司法局联合县工商联在中材江西电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我县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宣传活动,有效帮助企业职工提高法治观念和诚信意识,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图片

活动中,特别邀请了江西玉峰律师事务所苏碧航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就为企业员工们开展了诚信专题讲座,以图文并茂、简单明了的方式,重点针对与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物权、合同、侵权责任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引导企业及员工主动学习了解民法典相关知识和宣传诚信理念等与居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图片

下一步,芦溪县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为导向,加大普法诚信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县司法局 | 2022-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