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县级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喜讯】省级名单出炉,芦溪县两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22-09-30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近日,从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传来喜讯,芦溪县两家企业被列为2022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第三批项目计划名单,获得扶持资金共计390万元。

萍乡市仅芦溪县这两家企业入选!

9月1日,省工信厅下发了《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工业发展专项(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第三批项目计划的通知》(赣工信投资字〔2022〕200号),芦溪高压电瓷电气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西高速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榜。此次入选,是省、市政府对芦溪县平台建设及产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充分肯定,对推动芦溪县“2+1”产业体系建设,发挥平台创新活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芦溪高压电瓷电气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省级电瓷产业技术研究院,是芦溪首家专业研究电瓷电气产品研发、检测、中试的专业性研究平台。

借助于研究院的公共研发创新平台,芦溪当地的电瓷科技创新能力明显提升,也加快推进了电瓷产业转型升级。研究院与芦溪优秀电瓷制造企业中材电瓷、中铁国材等国企以及江西强联等多家民营电瓷企业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关键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智能化制造等方式,有效的降低了电瓷企业研发成本,提高了产品质量,成为芦溪电瓷产业集群发展的发动机和孵化器,提升了芦溪电瓷知名度和影响力。

江西省高速达智技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注册成立。主要以生产机顶盒、智能药盒、MPOS机、投影仪、电视机、医疗器械等电子产品。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批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现有70余项电子类技术专利,为全国机顶盒行业前十生产厂家,国外客户巴西、俄罗斯、乌克兰等地区机顶盒占有率达70%以上。

公司具备年产能可达1000万台以上的机顶盒、智能药盒、电视机、车载杀毒净化器等电子产品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超30亿元的高新技术型企业,生产基地可容纳超3000余人的大型电子产品加工基地。

萍乡城事网 | 2022-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