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部门监管 >> 新闻详情

践行垃圾分类,芦溪县开展联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 来源:县城管局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芦溪县城市管理局先后在沙湾社区、芦洲园社区、华光社区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图片

志愿者们手提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入商铺、入餐馆、入小区向市民们发放《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垃圾分类宣传册,详细为市民讲解为什么要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收运处理流程、芦溪县生活垃圾分类的现状。同时,在各个小区广场开展宣传活动,让参与的市民都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向居民讲解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居民分类不完全、分类不明确等不规范行为进行指导纠正。

图片

我局还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上门入户指导,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并对居民提出生活垃圾分类易混淆的问题细心进行答疑解惑。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带动家人及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营造美丽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通过多方联动,共同宣传,有效提高广大市民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为美丽芦溪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城管局 | 2022-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