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信用知识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9月20日,芦溪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欧阳卫华、徐庆宇、戴刚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有关部门发言后,龙萍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实现更大的提升。

龙萍强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聚焦党建引领,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按照“五个振兴”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做好做强“五个千亩”产业帮扶,按照农村现代化、产业化发展方向,紧紧抓住产业振兴这条主线,完善配套支持,强化项目管理,走出一条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的“芦溪路径”。

今日芦溪 | 2022-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