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县级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市燃气发展服务中心督导芦溪县液化气站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 来源:县住建局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为保障人民群众在国庆及“二十大”期间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做好气瓶安全监管工作,减少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底线,提高气瓶质量安全水平,9月27日,市燃气发展服务中心黄晋华主任带队,来到芦溪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图片

检查人员对芦溪县芦溪镇及南坑镇2家液化气站进行检查,详细查看气瓶使用登记证、气瓶溯源二维码、气瓶充装记录、废弃气瓶处理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责令充装单位限期改正。同时严格要求充装单位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进行充装工作。

图片

通过此次督导,有效督促了充装单位严格执行操作规范,提升了气瓶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规范了液化气充装环节的安全管理,为人民群众液化气使用安全提供了强力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县住建局 | 2022-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