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书记黎增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9月27日,县委书记黎增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深情寄语勉励支部党员干部。县领导刘勇、黎琨等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黎增义与大家面对面谈感想、说心得、话体会,对县委办公室的工作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忠诚、严谨、好学、勤廉”,围绕县委中心大局,履行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职能,推动县委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黎增义指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既展现了全体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也展示了同志们较高的政治素养、政治站位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要“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拧紧思想开关,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谨”。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高昂的斗志和向上的风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细节,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要“好学”。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向书本学、向身边同志学,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综合能力和贯彻执行力。要“勤廉”。始终做到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勤奋敬业,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党的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图片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微视频《足迹:十份入党申请书》,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红色信仰》《秋收起义大事记》《红色家书》等红色经典故事以及党办故事《聆听初心》,并现场为十三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今日芦溪 | 2022-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