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举办青马工程(农村班)暨2022年“新时代赣鄱乡村好青年”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14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和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关于实施“新时代赣鄱乡村好青年”选培计划的意见》文件精神,发挥“乡村好青年”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更多青年人到乡村一线建功立业,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持。9月26日,团芦溪县委开展了芦溪县青马工程(农村班)暨2022年“新时代赣鄱乡村好青年”示范培训班,“新时代赣鄱乡村好青年”、待业青年等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由萍乡市飞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专业教师通过现场展示、系列讲解、交流互动等形式进行授课,内容涉及各类电商平台及商业模式介绍、线上线下销售策略和技巧、社交电商等相关知识和技能,为芦溪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做好知识储备。

图片

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扎根基层,情注家乡,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价值。

萍乡城事网 | 2022-10-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