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省文旅厅执法监督处处长涂为民一行莅芦开展国庆及二十大期间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 ...

发布时间:2022-09-30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9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处长涂为民带队来我县开展国庆及二十大期间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秩序专项督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樊喜军和市文广新旅局、县文广新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博物馆、东阳民俗博物馆、仙凤三宝景区等地现场督查,主要督导了安全生产监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场秩序和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后,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工作开展情况、实名登记、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节日值班值守、消防设施设备安全使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及演练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和测温及记录、佩戴口罩、人流控制、健康码、环境消杀和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督查组对我县国庆及二十大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秩序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督查组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细,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做好国庆及二十大期间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强化落实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明确职责,责任到人,时刻保持警惕,绷紧“安全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强化全员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增强应急处置应对能力,齐心协力共同筑牢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防线。

萍乡城事网 | 2022-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